宅中有只鬼

包包包子铺!:

729声工场两周年生日快乐!和LOFTER一起为729庆生~

 

729两周年生日快到啦~一起为这个两岁的宝宝庆生吧!

即日起至7月26日23点59分 请为本帖送上小红心小蓝手,集满10000热,就可以在7月29日当天为729送上Lofter开屏生日祝福啦。

二舅妈们!需要你们的小心心啦!!

 

除此之外还有生贺图征集活动。生贺图可根据729官方Q版形象进行创作,也可自主创作。 优秀作品将获非常珍贵的大~~~~~~奖!


【活动时间】

开屏集热截止时间:7月26日23点59分

生贺图征集时间:7月13日0点——8月1日23点59分

 

【生贺图参与方式】

活动期间,生贺图可根据729官方Q版形象进行创作,也可自主创作。发布在Lofter并使用#729声工场 标签,即算作参加活动。

 

【统计+评选】

8月2日——8月10日

 

【公布时间】

8月13日前后

 

【活动奖励】

优选奖(由729声工场选取)

奖励:

729声工场2017-2018全员签名年刊(一名)

 

热度奖8名(以LOFTER热度为准)

奖励:夏季周边(签名随机掉落)

 

【参与说明】

1、投稿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,不得盗用、剽窃他人作品;不得过度宣扬色情、暴力、血腥等不良内容;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。若投稿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属多人,则请参赛者务必保证该作品已获得其他知识产权人的授权,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。

2、严禁参赛者以不正当竞争的方式损害其他参赛者的合法权益、扰乱比赛秩序。

3、严禁刷热度等行为。一经查出,视为作弊,参赛者及投稿作品将被立即取消参赛资格,且主办方保留法律追诉权利。

4、投稿作品除署名权外的知识产权归属作者、LOFTER和729声工场共同所有。参赛者在未经主办方同意前,不得擅自进行任何其他形式的出版、改编、商业盈利或二次衍生。

5、获奖作品版权归作者、LOFTER和729声工场所有。所有作品投稿即视为允许主办方在相关专题、官网、微博、微信等公众渠道署名推广。

6、本次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。

评论

热度(92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