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中有只鬼

与729的相识相知

      最开始知道的其实并不是729,而是杰大。那时刚刚忙完高考,整天想着成绩啊,志愿啊什么的,过着一个漫长而又煎熬的暑假。
     在看完各种小说,实在不知道该看什么的时候,想起了有人说《全职高手》挺好看的,那时候全职动漫早就更完了,熬夜追完动漫,才发现自己已经深陷杰大的声音无法自拔。
      那时候更多的是圈地自萌吧,直到有一次我在b站搜杰大,看到了一个up主投的叫《论〈盛唐夜唱与729魔性舞蹈的兼容性〉》的视频,那时候我甚至连杰大的脸都不认识,更别提其他几位我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了,只能勉强凭着弹幕认人。虽然我不认识他们,可是那种气氛让我一下子喜欢上了他们,我开始了解729,然后喜欢,最后沉迷。那时候才发现,原来他们早已陪伴我多少,只是我一无所知罢了,曾今把我迷的七荤八素的闲卿是杰大配的,心疼的我心肝脾肺肾都疼的小十方是天老师配的,为了他们,我去看了《狐妖小红娘》,一听到杰大的念白,我就决定了这番必须要追下去。
      729对我的影响不仅仅是让我认识到了杰大,天老师他们,更重要的是让我了解到了中国配音演员这个行业,他们因为在幕后工作而难以被人们认知,但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境他们依旧坚持着对配音的热爱,这种热情,让我真正明白了什么叫对梦想的坚持。
     现在729马上就要两岁了,我认识他们的时候729早已过了一岁生日,这样算来,我从认识到喜欢上他们居然还不到一年,却仿佛过了很久,也一定会很久,因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一直陪着729,看着他的发展跟进步,聆听他们更多优秀的作品。

题外话,我场马上就两岁啦,最为一只什么都不会的废材二舅妈,只能写写心里话表白我场一波。因为喜欢729,在各种粉丝群里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二舅妈们,这里就不爆微博id了,虽然我不怎么皮,但稍微还是有点皮的😂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9)